獎你一條命│GAME BOY 1up簡約復活

除非閣下有失憶症,如果不是的話,你定必沒有可能記不起GAME BOY吧? GAME BOY是日本任天堂公司在1…

除非閣下有失憶症,如果不是的話,你定必沒有可能記不起GAME BOY吧? GAME BOY是日本任天堂公司在1989年發售的第一代便攜式遊戲機,由日本設計師橫井軍平設計,當時可謂風靡全球,雖然現在大家都用手機來打機,但是此款經典元祖手提式遊戲機,直到現今依舊是粉絲們的珍藏機型。始終實體按鍵的觸感所帶來的遊戲快感遠非觸屏體驗可比擬。

這部由德國設計師Florian Renner重新設計的GAME BOY 1up,是一款結合傳統與現代元素的新一代遊戲小子。它保留任天堂掌機GAME BOY的完備按鍵設計、以及GAME BOY最標誌的包括反射式四灰階液晶屏幕、可以隨時更換的遊戲卡,可以連接其他GAME BOY進行聯機對戰的部分保存下來,只在功能上和外形上作改變,GAME BOY 1up更加小巧、方便攜帶,並改用了顯示效果更為優異的新型液晶彩色顯示屏,可以讓人好好緬懷一下舊日的打機時光。

 

TEXT / TIM
SOURCE / Florian Renner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