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北歐的溫暖音箱│Vifa Stockholm無線喇叭

挑選家用喇叭時,通常都好注重外型與室內空間的融入度,最穩妥的當然是外型愈簡單的愈好,平平穩穩,四四正正,方便安…

挑選家用喇叭時,通常都好注重外型與室內空間的融入度,最穩妥的當然是外型愈簡單的愈好,平平穩穩,四四正正,方便安置,故此選用北歐設計的喇叭就少好多煩惱。最近來自丹麥的音響品牌Vifa推出一款極簡外型的喇叭,並以北歐首都Stockholm來命名。喇叭能透過藍牙4.0連接,並支援apt-X、Wi-Fi及AirPlay連接。最出眾的特點是它的北歐設計,簡潔奪目的長方型機身搭配布料設計,感覺粗糙的暖色布料和鋁框營造出強烈對比,編織物料更是由歐洲頂尖的布紡織品製造商Kvadrat特製,共設有6種不同顏色,除了為四周環境增添幾分優雅,播放音樂時相信會感覺更加「warm」。

 

TEXT / TIM
IMAGES / VIFA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