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比9即影即有│Lomo’Instant Wide

多年前擁有第一部即影即有相機,是最classic的款式,用最原始的相紙,拍攝時構圖畫面好有限,有時想與人家來個…

多年前擁有第一部即影即有相機,是最classic的款式,用最原始的相紙,拍攝時構圖畫面好有限,有時想與人家來個合照,都會略嫌「迫爆」畫面,只能勉強看見大頭而已。最近Lomography正式發表了最新一代的 Lomo’Instant Wide,採用了更大的Fuji Instax Wide相紙,可以拍攝出更廣闊的畫面。此部更是Lomography旗下首款採用Fuji Instax Wide相紙的即影即有相機,相比起上一代所用的Instax Mini相紙足足大兩倍,即使以後大合照都可以拿它出場。值得一提的是的相機鏡頭蓋同時亦是一個紅外線遙控快門,對於需要長時間曝光、進行大合照或自拍都是相當實用。(Lomo’Instant Wide黑或白色機身為$1,480港元,連鏡頭套裝為$1,880港元,藍綠色限量特別版套裝為$1,980港元,紅色連鏡頭套裝為$2,080港元。目前已於官網上接受預訂。)

TEXT / TIM
IMAGES/ LOMOGRAPHY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