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外太空的音箱│Bang & Olufsen BeoSound 35無線喇叭

有時設計就是讓人摸不著頭腦,好像這款由Bang & Olufsen於新一年率先亮相於人前的BeoSou…

有時設計就是讓人摸不著頭腦,好像這款由Bang & Olufsen於新一年率先亮相於人前的BeoSound 35,從外型看來就是一條喇叭,皆因它真的採用條形狀設計的,而從側面看來它呈五邊形狀,特別之處是可以使用托架掛於牆壁上,又或者擺放在任何平面之上,由於它的形態有趣,掛於牆上幾乎不讓人察覺它是喇叭,反而比較像是牆壁裝設。BeoSound 35由設計師Torsten Valeur設計,機身配備OLED顯示屏,屏幕上設有觸控按鈕,可進行音量調節和播放暫停等操作。喇叭搭載兩個中低音揚聲器,以及兩個配備80瓦功率放大器的高音揚聲器,發音裝置主要由鋁材料製成,能帶來更良好的散熱效果。BeoSound 35支持多個音樂媒體以及音樂流媒體服務包括Spotify、Deezer和TuneIn,亦可以通過無線、AirPlay功能、DLNA和藍牙4.0連接。產品將於4月份正式開售,售價為$2,785美元。

 

TEXT / TIM

IMAGES / Bang & Olufsen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