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實現專業攝影│Zeiss推出iPhone專用鏡頭

即使再好的相機,都始終需要相應的配件配合,而再好的鏡頭,如果沒有了好的鏡片,那麼就與沒有子彈的手槍一樣。相機大…

即使再好的相機,都始終需要相應的配件配合,而再好的鏡頭,如果沒有了好的鏡片,那麼就與沒有子彈的手槍一樣。相機大廠如Leica、Sony都採用的德國經典光學公司Zeiss (蔡司)所製的鏡頭,最近Zeiss更與配件生產商ExoLens推出3款iPhone專用相機鏡頭,分別有廣角、遠距和微距鏡頭,貫徹蔡司光學鏡頭嚴謹製作,鏡頭具備蔡司T防反光塗層、防水防塵塗層和黑色陽極氧化鋁外殼,配上特製的ExoLens托架,得以輕鬆固定在手機之上。據悉此鏡頭組將會在2016年第2個季度推出,暫時只兼容iPhone,定價有待公佈。以後即使只用手機,都能拍出近乎無失真或色差的影像,也就是廠方強調蔡司鏡頭的威力吧。

TEXT / TIM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