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檯燈也是喇叭 | OLi by Joshua Han​​藍芽揚聲器

好多時受居所房間面積所限,買一點甚麼都要想過度過,生怕多佔用了僅餘的小小空間。如果閣下有意增置一枚音箱的話,不…

好多時受居所房間面積所限,買一點甚麼都要想過度過,生怕佔用了僅餘的小小空間。如果閣下有意增置一枚音箱的話,不妨考慮一下採用直立式設計的音箱,始終向上發展的音箱設計較好安置。最近就有來自韓國的設計師Joshua Han為國際工作室Appart_設計了一款名為「OLi」的獨立揚聲器系統。這款音箱專為優化室內住宅而設計,將藍牙技術與拉線開關結合,有趣的是其開關設置,採用了好像檯燈的拉線開關模式,僅需輕輕拉動便可以開啟和關閉​​揚聲器的操作。相對於其他直立式揚聲器,OLi的最大特式就是容易移動,並且有多種不同材質及不同顏色可供選擇,可以輕鬆融入到不同的家居環境中,能有效為居所或工作室增添不少設計感。

 

TEXT / TIM

IMAGES / Appart_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