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賤!│排隊冧女買件餅

人係犯賤嘅,如果平日你對他好一點,今日就不用食住西北風去排隊冧女,其實氹女仔同買人氣西餅一樣,同樣需要耐性。你沒看錯,現在買件餅都要排隊,更是要排好久好久,更甚的是,你排完大半天也未必買到。假如你能成買到並手持一件如此珍貴如鑽石的美食,證明你耐力過人,就算你現在的女神不識貨,要你當兵,也不要緊,終有一個平安夜,你定必等到你的幸福的……

(呢位……你用芝士餅未必氹到……)

 
 
芝士曲奇分別有海鹽芝士和蜂蜜芝士兩種口味。
 
真 ‧ 排到入西貢 Tokyo Milk Cheese Factory
近年熱爆日本,長期高踞人氣手信榜位置,令一眾「芝迷」引頸以待的Tokyo Milk Cheese Factory決定衝出日本,正式登陸香港,繼在上環開設全球首家海外專門店外,西貢店亦會在平安夜開業,還有銅鑼灣的Pop Up Store。在香港專門店當然引入品牌最具人氣的產品:芝士曲奇、牛奶芝士餅及艾登芝士蛋糕,芝士曲奇分別有海鹽芝士和蜂蜜芝士兩種口味,所有產品均採用優質北海道牛奶,加上歐洲各地包括法國及西班牙的高級食材精心烘焙。
 

大人氣!牛奶芝士餅

排長龍為乜?必定要得手的當然日賣50個的牛奶芝士餅,賣相簡單不花巧,優質食材帶來的口感滋味實在無與倫比。上層的牛奶芝士慕斯奶香濃郁,入口即溶,一口便可感受綿密口感; 下層的忌廉芝士經冷藏後口感略似雪糕,食芝士會肥?若然排得到一個返嚟獻給你的仙氣娘娘,就肯肯定食多兩個都唔肥(Sorry!一人限買一個)……

 
 
若你想以此閃電泡芙去泡游蕙禎及其他社運女神,有可能帶來反效果,請注意。
 
Did Did姐都愛 L’éclair de Génie
雖然法國一早就有泡芙此美食,但此店只是在三年前才由Christophe Adam創立,開業在巴黎潮區Le Marais,一鳴驚人,就連Did Did姐去開巴黎(拍《Do姐去Shopping》)都要去朝聖就知道話題夠勁(雖然個人認為是香港方面安排的植入廣告因為人人都知Do姐不愛甜,如果唔係呢頭完節目呢頭就開香港分店咁巧合……)。éclair意思是「閃電」,因為有說太美味,食客總是一口氣吃掉它,快如閃電,因而得名。香港店在金鐘及中環,每日會有約10款口味,會因應季節及節日不定期更換,所以總會有驚喜,而最驚喜的是,每日下午兩三點就賣光,真係排晒兩間都未必有。
順帶一提,此店是由愛國撐警藍絲帶公關周美鳳小姐及其夫婿引入香港,若你想以此閃電泡芙去泡游蕙禎及其他社運女神,有可能帶來反效果,請注意。
 

用一條囍帖街換來一個發水樓盤再送你一家東洋餅店,這就是香港。

西餅殺入囍帖街 Ginza West

今次真係食好西餅,這個以「西」(West)字為品牌的日本人氣洋菓子老字號,首次衝出香港,於聖誕節當日登陸忘掉愛過的他的囍帖街,自1947年首家餅店茶座於東京銀座開張後,一直深受世界各地人士歡迎。每天都有大批市民及旅客在日本的店舖外大排長龍,連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以及紅星渡邊謙等都是忠粉,當然他們就是不應要排隊的……用一條囍帖街換來一個發水樓盤再送你一家東洋餅店,這就是香港,這邊去抗議地產商迫死小商戶,轉一個頭就去排隊買餅食,背棄了理想真的誰人都可以,又怎會只有蝗家強一人?
 
 
TEXT : Anson Tang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