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建國50年特別版法拉利F12 Berlinetta

又是有得睇無得揸的時間了,為了慶祝新加坡建國50週年,法拉利推出了全球只有一部的特別版F12 Berlinet…

又是有得睇無得揸的時間了,為了慶祝新加坡建國50週年,法拉利推出了全球只有一部的特別版F12 Berlinetta Singapore,它是基於F12 Berlinetta升級而成,車身上印有新加坡國旗的紅、白色,是法拉利送給新加坡的賀禮。

紅、白的設計亦由車外延伸至車內,F12 Berlinetta Singapore擁有特製的法拉利跑車座椅,而在座椅頭枕、車廂邊位等,皆印有新加坡的象徵獅頭圖騰及Singapore 50th anniversary of independence的字眼。F12 Berlinetta Singapore擁有6.2L的V12自然進氣引擎,可輸出740匹馬力及70.4kgm的扭力,完成0-100km/h只需3.1秒,極速為340km/h。

好了,那麼這部全球只有一部的F12 Berlinetta Singapore會花落誰家呢?我想車主九成機會是現任總理李顯龍吧?

TEXT/JS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