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流行單品── 牛仔

時尚浪潮總是永不休止,一浪接一浪,時裝每季每天都在變。不過,無論那個季節或是時裝趨勢的變化走向,牛仔這項物料,…

時尚浪潮總是永不休止,一浪接一浪,時裝每季每天都在變。不過,無論那個季節或是時裝趨勢的變化走向,牛仔這項物料,在每個年代的時裝界都是不可取替的。牛仔服裝一向深大眾喜愛,亦能經歷時間洗禮,從不過時。不論是70年代的喇叭褲熱潮,80、90年代的破洞牛仔褲,還是現在流行的修身牛仔褲,它總是在潮流必備清單上。

 

不同的藍色配襯在一起,配搭一點都不傷頭腦。Roll褲腳和露腳眼是拉長身體比例的方法!拍照時還要記得插袋!

 

 

全藍的配搭,先穿上白色底衫,然後把所有扣子扣上,增加層次感外還可以突出腰位,看起來不累墜。

 

牛仔拼布更搶眼,穿上靴款成復古造型,撘上神士帽也不失時尚感!

 


必備單品破爛牛仔褲榜上有名,加上同色系的白和灰衣物配襯,也相當討好和順眼。

 


藍色和白色是絕配,穿工人褲記緊放下一邊吊帶,令人眼前一亮。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