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個街頭造型│示範如何駕馭軍綠色

每個時代都流行復古,今年軍綠色來勢兇兇,剛過去的時裝週,Burberry、Fendi、Berlut、Dries…

每個時代都流行復古,今年軍綠色來勢兇兇,剛過去的時裝週,Burberry、Fendi、Berlut、Dries Van Noten都展示不同的軍綠配搭,來看看軍綠色該怎麼穿撘!

軍綠色上衣是很容易嘗試的衣物,下身可配深藍色長褲,選擇麻布質料較輕薄涼快,減少配襯出錯的機會,更帶來新鮮感。 

 

軍綠色和深藍最百搭的。一身軍綠色套裝看來太乏味,先穿上白色打底襯衫,深藍色大外衣、球鞋及帆布袋作點綴,給軍綠色造型增添層次感!

 

整體素色打扮能增添層次感,更是顯示衣物細節的最佳元素,oversize外衣給人有遙不可及的距離感,讓你時髦得恰到好處,展現個性時尚。

 

白色襯衫是新手必須的配襯單品。接受不了全身軍綠色造型,可從小處着手,如手袋、鞋子等配襯飾物,給予人截然不同的感覺。 

 

嘗試配上近似色,不同深淺的綠色也能撞出不一樣的風格,配上少許啡色便夠了,過多啡色就看像一顆大樹。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