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時間 | Nespresso又一城店開幕

咖啡是生活中不能或缺的提神佳品,編者尤愛飲用espresso,貪其咖啡味特濃;而品牌Nespresso的又一城…

咖啡是生活中不能或缺的提神佳品,編者尤愛飲用espresso,貪其咖啡味特濃;而品牌Nespresso的又一城分店,在今年8月正式開張,對住在九龍一帶的咖啡愛好者來說,絕對是個好消息吧。

這間Nespresso佔地逾1,700尺,在今時今日的香港地能有如此大的店面,實屬難得,場內特設Tasting Area,飲家可在其吧枱上,由Nespresso的咖啡專家介紹不同咖啡的特性,並在此處試飲個夠,找到自己心愛的味道,再買回家沖製。

是的,有咖啡粉怎能不提咖啡機?店內亦有不同的品牌咖啡機任君選擇;值得留意的是,店內設有咖啡粉囊回收站,飲家可將已用的咖啡粉囊帶到這裡,由於它們是由可循環的材料製作,因此可減少浪費,這是支持環保的一小步,何來而不為。

TEXT/JS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