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新首席調酒師打造雞尾酒聖地

在今年6月底開辦的手工雞尾酒酒吧NEO,甫開張已成不少上班一族HH的熱點,它位於善慶樓梯街,由於小食及雞尾酒甚…

在今年6月底開辦的手工雞尾酒酒吧NEO,甫開張已成不少上班一族HH的熱點,它位於善慶樓梯街,由於小食及雞尾酒甚具特色,且場內充滿時尚工業風格;現在NEO請來新的首席調酒師Audrey Eschemann來港,再創一系列新潮雞尾酒。

NEO’s Express Polaroid Cocktail

NEO’s Mezcal’s Crack Cocktail

NEO’s Neo, Hive Cocktail

以上的新雞尾酒能已能在NEO飲到,談起雞尾酒,Audrey便滔滔不絕,原來她的父親是一名麵包師傅,自小家中便充滿美食,因此她深深愛上飲食業,最喜歡用不用的新食物來調酒,運用一些「非主流」的材料配搭,製作別具風格的雞尾酒。

除了飲品創新外,NEO的室內設計亦是不少人稱讚的地方,因為店內設有紐約80年代的彈珠機,這部舊玩意甚受來者歡迎,而且店內的座椅及矮桌皆有精心設計,令客人坐得自在,更容易打開話匣子,享受酒吧輕鬆、懷舊的氣氛。

NEO
址:香港中環善慶街10號
電話:(852) 2812 2280
 

TEXT/JS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