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板街意式風情 | 經典意大利餐廳Gradini

走過中環石板街,你不難發現一間美輪美奐的酒店;是的,The Pottinger Hong Kong(中環.石板…

走過中環石板街,你不難發現一間美輪美奐的酒店;是的,The Pottinger Hong Kong(中環.石板街酒店)立於此,而內裡有一間享負盛名的意大利餐廳,名叫Gradini,你能在那裡吃上一頓最傳統、精緻的意大利菜。

由LCL建築師操刀設計,Gradini意大利餐廳的裝潢優雅,與酒店歷久常新之風格相互輝映。高樓底設計給予高貴典雅的東方文化氛圍,與餐廳所在位置的歷史背景,互相緊扣。

Gradini意大利餐廳的廚師擅於烹調正宗的意大利菜式,他們熱衷鑽研正宗的意大利菜式,並擅長主理經典的意大利美食,並從最新鮮上乘的食材中汲取靈感,Gradini 意大利餐廳提供多款經典的招牌意大利菜式。

「Rigatoni Alla Norcina Piccanti」- 蓋上帕爾馬芝士的辣番茄醬托斯卡納香腸意粉 

「Lombo di angello in crosta alforno」香草羊排配Chianti芥末

Tiramisù是以一層層Savoiardi餅乾配以Espresso濃縮咖啡及Aramatto意大利杏仁酒而成,面層灑上香滑的奶油及可可粉

「石板街」的典故,是因為「砵甸乍街」由花崗石板舖製而成,印記著不少香港人多年來足跡,累積了這城市多年的文化和歷史。砵甸乍街見證了香港發展成為國際大都會的一部份,同時保留和承傳這裡的傳統及歷史遺產;而中環.石板街酒店及Gradini意大利餐廳立於香港其中一處最歷史悠久地段,在這裡吃上一頓精緻的意大利藥,除了享用美食外,亦能享受舊時香港的歷史和文化況味。

TEXT/JS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