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多一個換Tesla的理由│Tesla推Trade-In二手車服務

天啊,Tesla可唔可以唔好咁aggressive啊?繼早前的車主referral計劃外,Tesla宣佈推出舊…

天啊,Tesla可唔可以唔好咁aggressive啊?繼早前的車主referral計劃外,Tesla宣佈推出舊車Trade-In服務;即是說,你可以將自己現在揸緊的舊車賣給Tesla,用作Model S車價的減免。勸你買Tesla的理由愈來愈多,men’s uno編輯也就快按捺不住了啦!

根據Tesla官方消息所示,今次香港是亞太區首個地方進行二手車Trade In計劃,現凡購買Model S,車主便可選擇使用Tesla的一站式換車服務。即是說,無論現時擁有的是Tesla Model S或其他品牌的車輛,客戶亦可選擇透過Tesla的合作伙伴,出售其舊座駕,省卻親自尋找代理處理舊車的煩瑣。

至於如何為舊汽車估價?Tesla指每部車都必須交上它的牌簿,Tesla會有專家全面格價,最後車的價格所得,將會用在新Model S的車價上,譬如說你的舊車經Tesla估算後,價值20萬,那麼你的新Model S變相就會減去20萬,而舊車也歸Tesla所得。另外,Tesla也可以安排到新Model S與舊車無時差交接,即是你可以駕駛舊車,直至新Tesla Model S落地那一天,當然二手車價會因應時間、年份、里數再進一步調整。

這個全新的服務旨在簡化流程,鼓勵新客戶更放心去買Tesla。至於其估價是否抵玩?還要待進一步觀察。

TEXT/JS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