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erati古董車神│拍賣天價逾3,200萬

這部古董車就算現在看起來,也相當劃時代!被譽為Maserati車神的Boomerang,由意大利著名汽車設計師…

這部古董車就算現在看起來,也相當劃時代!被譽為Maserati車神的Boomerang,由意大利著名汽車設計師Giorgetto Giugiaro創造,在1971年面世後,成為當時話題性最高的跑車之一;這也難怪,如果現在你在街上看到它,一定會忍不住回頭望兼影相放上IG,更何況是在1971年的街道上!它近日在拍賣會上成交了,金額高達370萬歐元(約3219萬港元)。

這部車看起來已不太像車了,它就如一艘太空船,設計師當年以「劃時空」作為此車的風格設定,這一點已毫無懸念了。說說此車的設備,它用的是4.7公升V8引擎,中置後驅,最大馬力輸出為310HP,現在看起來也算非常不錯的數字,可以你想想如果自己身處1971年的世界,這組數字是多麼的驚人!可是此車的最大遺憾,是它自出產後,幾乎從未在一般路面上駕駛,而是到各大車展,成為了來客的必看車。

外觀看上去已令人心動,此車內觀更會令你企起身拍掌,去相:

看到這儀錶版嗎?幾乎所有指標都在同一個軚盤之上,就算現在也很難找到相似的設計!

至於車輪的設計也很特別,看起來似會排氣!

說了這樣多,這部車最大的遺憾是從未駕駛過,如果我有機會的話,一定讓它好好在路上走走!

TEXT/JS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