媲美樓花│40部狂牛Lamborgini Centenario未生產已賣完

是的,你並沒有看錯,這部即將在2016年日內瓦車展中發佈的狂牛Lamborgini Centenario,全球只有20部Coupe及20部Roadster的前題下,據說已經私下被林寶的車迷買光了!
車價高達240萬美金,到底這部Centenario,是怎樣的一回事?

 

以品牌最新的大狂牛Aventador LP 700-4為基礎,Centenario在核心動力部分,同樣用上V12 6.5L自然進氣引擎,不過輸出力則非常恐佈,可推至770匹馬力的最高境界,目前其他特別功能仍在保密之中,看來要到車展才能知道此車的所有特點了!

這部車之所以名為Centenario,是剛好今年是品牌創辦人Ferruccio Lamborghini的百年誕辰,至於名字是否真的叫Centenario,其實仍存在變數,但無論它叫甚麼名字,似乎都不關我們事了…

TEXT/YT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