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488 GTB再升級│爆發735匹極限馬力

法拉利剛在日內瓦車展上發表488 GTB渦輪跑車後,全球愛車之人心急到不得了,終於這部中置V8引擎的馬力王登場了!
新車在雙渦輪的動力下輸出暴增至735匹!

 

近年來,渦輪技術愈來愈先進,不少跑車廠都開始製作雙渦輪引擎,其實這部車絕對是強化版,因為原先的488 GTB只有670匹馬力,加上雙渦輪之後,馬力提升至735匹,最大扭力提升至85.65kgm,但值得注意的是,這些只是一些很基礎的改動,換言之若你想將488 GTB的馬力再改大,絕對有可能!問題是當一部更高匹數的拉利出現時,你有沒有膽量去駕馭它?

另外,Ferrari還為488 GTB的變速箱加入智慧型扭力控制系統 (Variable Torque Management) ,可在任何轉速下平順發揮最大扭力,且搭載升級版側滑角度控制系統SSC 2 (458 Speciale為SSC) ,能夠獲得更出色的加速度,並能與F1-Trac 運算邏輯整合的E-Diff 3 電子差速器搭配,擁有兼顧賽道與一般道路需求的順暢表現,值得期待。

TEXT/YT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