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在上手的耳機│helix藍牙耳機手環

出門除了帶銀包電話,攜帶耳機出門是常識吧,聽歌也好,睇片也罷,如果發現口袋裡沒有耳機在手,周身總是欠缺了甚麼似…

出門除了帶銀包電話,攜帶耳機出門是常識吧,聽歌也好,睇片也罷,如果發現口袋裡沒有耳機在手,周身總是欠缺了甚麼似的。相信好多人都試過從口袋把耳機取出的時候,然後耳機線打結打到不行,不斷拉扯,花掉好多時間才將糾纏的耳機線分開,方能把耳機順利插入耳朵。不過,有了這款由Ashley Chloe公司設計的世上首款螺旋helix可穿戴式立體聲藍牙耳機,就可以完全免除惱人電線的牽絆,自在的輕鬆通話和聽音樂。helix耳機驟眼看來就是一枚手環,外殼以鋁合金製作,能很好的為隱藏於內裡的耳機提供最大保護,當有需要使用耳機,只要將手環拉開並取出,再也無需將耳機放到口袋裡,可以非常優雅的將它佩戴在手腕上了。

 

TEXT / TIM
IMAGES / ashley chloe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