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太空人致敬
必入手NASA手機殼

美國太空總署 (NASA)向來都是不同界別用作設計靈感,比如時裝、文具等,而手機殼亦不例外,最近知名手機殼品牌CASETiFY就以NASA為靈感推出一系列的手機殼,作為太空迷的你,又怎可以錯過入手機會?

是次的合作系列,將一系列電子配件轉變成太空任務中必不可少的裝備,包括太空人的通行證、任務分配表以及經典的穿梭機設計藍圖,發布 16 種受 NASA 啟發的新設計,支援 iPhone、Apple Watch及MacBook 等配件。

 

太空時代的設計亦將融入全新的黑色反光鏡面手機殼和近期推出的軟膠發泡手機殼 (Puffy Case) 中,具有跌落測試認可(高達 6.2 英尺)!

 

品牌以 NASA 最具代表性的圖案如「Meatball」標誌及最近回歸的簡約「The Worm」標誌為設計元素,Waitlist 即日起於 www.casetify.com/nasa 開啟,並將於 7 月 29 日起在 CASETiFY STUDiO PopUp Landmark 率先發售。

另外,CASETiFY STUDiO 於中環置地廣場的店舖將於 8 月 1 日起遷移至新地點,顧客可移玉步到全新快閃店購買 NASA 系列。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