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你上山下海│Sony Walkman WS413及WS414無線耳機

平日工作繁重的上班族,眼睛緊盯熒幕屁股緊貼辦公椅,可說是長時間進入完全靜坐的狀態,身型心理都漸漸不勝負荷,難得…

平日工作繁重的上班族,眼睛緊盯熒幕屁股緊貼辦公椅,可說是長時間進入完全靜坐的狀態,身型心理都漸漸不勝負荷,難得一遇假日空檔當然周身郁平衡身心健康,當中跑步與瑜珈可說是最多人定期會做的exercise。運動友最著用的除了是一身俐落的線條,還有的相信是陪伴你渡過流汗日子的一對音樂耳機。

選運動耳機不外乎就是講究舒適、輕便、美觀和靚聲而己,而這Sony的佩戴式Walkman WS413及WS414就滿足所有要求。兩款耳機均配備防海水及防塵設計,加上表面覆蓋上防鏽薄膜,即使是接觸到汗水都無有怕。無線耳機採用流線型設計,佩戴於耳朵上更輕更舒適貼服。特別一提是耳機配備全新「環境聲音」模式,用戶可選擇保持接收外界聲音或享受屬於自己的音樂世界。Walkman WS413及WS414的操作溫度擴闊至零下5°C至45°C,即使戴著它游冬泳或做高溫瑜珈都相當適合。WS414提供8GB容量,而WS413則提供4GB容量,對於做運動的三兩個小時聽可謂足夠有餘。(WS413與WS414售價分別為HK$780及HK$980。)

 

TEXT / TIM

IMAGES / SONY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