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底保暖神器 | +winter智能充電鞋墊

在天氣乍暖還寒之際,有預測說即將又有一股寒流襲港,自一月份經歷過香港近十年來最寒冷的冬天,好像好久也沒有試過在…

在天氣乍暖還寒之際,有預測說即將又有一股寒流襲港,自一月份經歷過香港近十年來最寒冷的冬天,好像好久也沒有試過在香港過冬會凍得雙腳發麻了,有人說在那數天連睡覺都要著襪,實在沒有跨張,血氣就是得靠人體的腳掌運行,腳底血氣通了,身體自然抵抗力好。好怕凍的人有好消息,最近瑞士的+ T公司推出了一款獨特的電子「保暖神器」,那就是好多人聞所未聞的「+winter」充電鞋墊。

從外表看來,這款+winter充電鞋墊其實就與一般普通的鞋墊無異,不過,它的內部設計就不是如外表這麼簡單。+winter內部設有加熱電池與藍牙組件,鋰電池充滿電可以持續加熱長達5小時以上。除了通過充電板充電,你也可以通過無線技術為鞋墊充電加熱,鞋墊支援iOS或Android手機連接,只要透過藍牙把手機與鞋墊連接,就可以透過專用的app調較鞋墊的溫度高低。只要將它「懾」入鞋子,用手機就能操控鞋墊溫度,隨時隨地暖在心頭,別人絲毫也不會察覺到這件隱形的保暖裝備,就等同可以自由行走、隨意活動的電暖鞋一樣方便,以後在嚴寒中取暖都可以神不知鬼不覺了。(充電鞋墊備有不同尺碼選擇,售價為€139歐元,有興趣的話可到這裡看看。)

 

TEXT / TIM
IMAGES / + T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