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膠囊旅館│City Hub Amsterdam

在旅行的體驗中,你對住宿的要求是甚麼?是平?荷蘭阿姆斯特丹住300幾蚊一晚,不能說好平,但一定不貴。是地理方便?雖然不是說落樓就是主要觀光地,位於市內酒店集中地Oud-West區,與Ten Katestraat電車站距離約10分鐘路程,怎說也談不上不方便。要特別?那全新為Y世代而設City Hub,就一次過滿足你3個願望。

 

上年年尾開業,City Hub特別之處是不只旅館或酒店咁簡單。創辦人Schuurkes Sem和Pieter Van Tilburg都是年輕有為type,兩個是大學同學老友鬼鬼,在2012年透過眾籌方式取得創業資金,一齊試驗性地設立「CityHub beta」,成功建立相關功能後,獲得天使投資與荷蘭銀行的資金,於是CityHub得以正式上市。

City Hub由Mulderblauw 建築事務所負責,引用時髦新銳的的空間設計,相比sell五星級酒店設施,或著名旅遊點附近的優勢,City Hub利用智能科技、手機與對青年人的理解,提供一個充滿個性化的旅遊體驗。

內觀上這所新潮的酒店,卻低調只以黑白簡潔的色調及線條裝飾,走進住房的走廊,屋頂玻璃光線及景色迷人。

而清一色純白色調的設計,帶點科幻感覺,房間也有星戰feel,雖然想稱呼這是歐洲版的膠囊旅館,但卻又與你所想的完全不一樣。

房型不是只有長方形的一張床空間,而是皆為上下L型造型,確保空間利用極大化。說是上下床鋪,但都是隔壁房,想法周到,讓住客可以享有隱私權及寧靜。

除了房間舒適到令人訝異,旅館有著寬敞的大廳及酒吧,客人可以在這裡用RFID手環消費,是一個適合是社交或豔遇的地方!!

City Hub 最特別之處是採用大量智能系統,包括全區無線網路覆蓋,並搭配個人的RFID腕帶。以智能手帶取代開門的房卡,也能用作付款,還要24小時自助check-in等。

這裡更擁有自己的功能多元的專屬app,上至完成入住程序,下至可透過此app查詢即時旅遊資訊,或獲得清晰的地圖指南、導覽建議等。更可以在app內的聊天室與會員或住客交流。又要再說多次,是一個適合是社交或豔遇的地方!!

City Hub Amsterdam
地址:Bellamystraat 3, Amsterdam, Netherlands
電話:+31 6 30043765 網址:www.cityhub.com

TEXT/ TING

IMAGE/ INTERNET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