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風最佳拍檔 | Bang & Olufsen X Rapha H6 headphone

自從Apple收購了Beats以後,不少時裝品牌都與他們推出過聯乘作,令大家都以為具時裝元素的潮流耳機也就只限…

自從Apple收購了Beats以後,不少時裝品牌都與他們推出過聯乘作,令大家都以為具時裝元素的潮流耳機也就只限於Beats出品,不過,同樣是耳機著名廠牌的Bang & Olufsen最近就向對手來個反擊,與主打時尚單車服飾品牌Rapha合作,打造出這款B&O Play X Rapha H6耳機。一個貴為丹麥著名音響廠牌,另一個貴為英國頂級單車衣服用品品牌,這次的聯乘作H6耳機,就用上了雙方的著名物料,耳機採用B&O著名的40毫米釹(Neodymium)磁鐵定制驅動器,重音與高音的平衡都是一貫的高水準。特別之處是在耳墊用了由Rapha嚴選的非洲毛羊皮(African Hair Sheep)打造,此羊皮同是Rapha單車用手套GT Gloves的同一物料,透氣防汗之餘亦相當柔軟,讓人佩戴得非常舒服。頭帶位置同是用上Rapha專業頂級單車外套Pro Team Softshell Jacket的防水物料製造,耳機除了適合日常使用,即使是騎單車破風時佩戴也不是問題。耳機定價為US$364,價錢也算親民,有興趣可到官網看看。

TEXT / TIM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