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鏡頭、快速充電、6.53吋螢幕
$1,500有找!Redmi Note 9登場

今時今日大家對智能手機的要求愈來愈高,不過要滿足多個願望,手機的價錢亦不太便宜。不過有留意開小米手機的朋友,應該都Redmi Note 系列也不陌生,因為系列出名性價比非常高,入門價錢亦非常親民!今次為大家介紹的最新出的Redmi Note 9,入門只需1,299元起!

4,800萬像素四鏡頭配置

別以為便宜的價錢,質量就比較低,Redmi Note 9配有四鏡頭,主鏡頭亦有4,800萬像素,加上800萬像素的超廣角鏡頭、200萬像素的微距鏡頭和200萬像素景深鏡頭;而喜歡自拍的朋友,Redmi Note 9前置鏡頭亦有1,300萬像素,全新內置慢動作自拍模式可拍攝熱鬧的慢動作影片,基本已經能滿足喜歡隨時分享自己生活上社交平台的朋友。

PHOTO / 官方圖片

 

 

快速充電

另一賣點就是手機的快速充電功能,配有5,020mAh(typ)電池的Redmi Note 9續航力強之餘,手機支援18W快速充電,隨時與朋友保持聯絡。

PHOTO / 官方圖片

 

電話還配備了MediaTek Helio G85流動平台,是全球首款採用這款全新流動平台的智能手機,包括有2個A75 2.0GHz核心及6個A55 1.8GHz核組成的處理器,以及一個大約1,000MHz的ARM G52 MC2和一個約25 fps的Manhattan 3.0圖像處理器,可提供超流暢的日常性能。

 

 

挖孔式螢幕

手機的外型設計亦是不少人注重的細節,Redmi Note 9採用沉浸式的6.53吋挖孔式螢幕,並以以康寧®第五代大猩猩®玻璃來保護,後置式指紋辨識器,令使用手機更方便。另外的功能還有NFC、3.5mm耳機插孔和紅外線埠。而且還獲得TÜV Rheinland的低藍光認證,可提供持久的眼睛舒適感,並具有防濺納米塗層,可防止意外液體濺濕。

PHOTO / 官方圖片

 

 

Redmi Note 9  4GB + 64GB版本

售價:港幣$1,299

 

Redmi Note 9  4GB + 128GB版本

售價:港幣$1,499

 

mi.com/hk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