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瘦又想食內又疚?
韓國人氣塑身零食

想瘦但唔想郁,跟想食但又想瘦是不同的,想瘦但唔想郁對我來說,是有點不負責任,不運動便想自己的身體能自動燒脂,其實跟等運到不相伯仲。但想瘦又想食,卻不是不可能,只在於看看你吃的到底是甚麼而已。例如是首度加入香港市場的韓國人氣塑身食品Dashin,值得研究研究。

健康小食給人的印象,就是不夠香口好吃!只要它好味得來又健康,便能成為平日「口痕」的零負擔小食。Dashin首度加入香港市場,帶來 10 種不同口味的全麥蛋白零食,以烤焗代替油炸,而且每包零食的蛋白質含量高達 12g,使其卡路里和脂肪含量較一般零食低,加上產品並無添加防腐劑。

全麥蛋白零食系列共有 4 款產品,包括口感酥脆的高蛋白脆皮捲、有嚼勁的蛋白燕麥條、多款口味的高蛋白餅乾以及充滿牛奶香味的高蛋白曲奇。系列中的產品皆以全麥麵粉及各種穀物代替白麵粉,當中全麥麵粉營養價值甚高,如礦物質、維他命 B1、氨基酸等,所含的膳食纖維更比白麵粉多六倍,亦能讓製品的味道和香氣更為豐富,給你滿滿的飽肚感。(Dashin 高纖高蛋白零食系列現於 HKTVmall 率先發售。即日至18日期間限定銅鑼灣祟光百貨展銷週。)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