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游俠X抄足Tesla

Tesla Model S係點樣,相信各位讀者都認得,至於這部來自中國的電車游俠X,大家覺得似曾相識嗎?是的,…

Tesla Model S係點樣,相信各位讀者都認得,至於這部來自中國的電車游俠X,大家覺得似曾相識嗎?是的,它的外觀幾乎與Tesla一樣,而廠房在記者會上更明言,要將游俠變成中國版的Tesla,果然外國有什麼好東西,強國立刻會變成自己的…

幾乎一模一樣,車身外在線條已跟Tesla Model S非常相似,而內部亦如是,有一個大螢幕,以Android系統運行,佈局大都跟Tesla相似。「游俠」的創辦人黃修源亦表示,游俠X使用了高能量鋰電池,充電30分鐘可行270公里,而0至100加速則需5.6秒,比正版Tesla慢,數據上看來不差,但安全性則無從考究,根據其官網資料所示,游俠創辦團隊只有30人,投資資金只有數百萬,創立至今不足一年,竟然也「開發」了高科技電車,有傳記者會上這部車是以Tesla Model S改裝而成;事實如何無人可知,但此事發生在偉大祖國,有什麼mission impossible呢?

TEXT/JS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