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出貨 Tesla Model X終面世

談了足足兩年的Tesla SUV Model X,終於在Tesla創辦人及CEO Elon Musk的公開信確…

談了足足兩年的Tesla SUV Model X,終於在Tesla創辦人及CEO Elon Musk的公開信確認下,會在今年9月正式出貨!距離9月不足一個月時間,相信Model X已進行最後的測試,雖說出貨日期一再延期,但作為第一部擁有鷗翼的SUV電動車,大家還是會對它有更大的耐性。話說編輯友人由去年12月開始訂Model S P85D,到現在仍未出貨,當他聽見Model X 9月出貨時,他第一個反應是:「我部P85D幾時先到香港?」

Elon Musk在公開信中亦表示,這部Model X或許是全球最難生產的SUV,不止是鷗翼部分而已,整部車的設計及內在都充滿難度,因為Tesla本身只有一個產品Model S,若Model X未來正式上線,相信Tesla如何管理好廠房、流程、人手等,都是一項大挑戰。

TEXT/JS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