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上最快SUV?│Lamborghini Urus霸王現身

講真,超跑品牌Lamborghini一向只出超跑,這回他們都開始踏足SUV行列了,是的,Lamborghini…

講真,超跑品牌Lamborghini一向只出超跑,這回他們都開始踏足SUV行列了,
是的,Lamborghini宣佈將在2018年推出品牌首部SUV Urus,它挾著地上最快SUV的稱號面世,到底這部新車,有幾快?

根據官方數字,此車的主要對手是Bentley Bentayga,它是地當下最快的SUV,擁有608匹馬力,以及0-100km/h只需4秒完成。
換言之,若Lamborghini要戰勝它,即是要擁有高逾600匹的馬力,以及更快的破百加速。

所以,如果兩部SUV的引擎水平相若,車重便是加速的決定性關鍵,如果要比Bentley Bentayga更快,那麼它的車架要更輕才能達至更快的加速力!
外界估計它會基於Audi Q7的底盤上,再進行改裝,會以大量碳纖物料為主,以此壓底車重,這樣便有望快過
Bentley Bentayga

所以在動力方面,Lamborghini肯定會為此大車配上大馬力引擎,會不會比其看家的4.0L V8雙Turbo引擎更強?暫時還不得而知,可以想像到未來將會有一部超快的狂牛SUV,在路面上暴走;但要注意的是,科技一日千里,此車到2018年才出世的話,屆時會否又不夠快了?因為Tesla Model X可是來勢洶洶的啊!

TEXT/YT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