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到結冰│Lexus展出官方冰雕車胎

如果要我選一個最喜愛的車廠,Lexus絕對無得輸,皆因Lexus經常做些藝高人膽大的事!這次它們用冰,在零下3…

如果要我選一個最喜愛的車廠,Lexus絕對無得輸,皆因Lexus經常做些藝高人膽大的事!這次它們用冰,在零下30度的工場中,做出同原裝一模一樣的冰車胎!

早前推出磁浮滑板後,現在Lexus與英國Hamilton Ice Sculptors合作,再推出用冰雕成的車胎!所有設計跟足官方要求,並裝上Lexus NX行走實測!

製作單位是在零下30度的環境下,製成這個冰雕車胎,看短片便覺得非常寒冷了,厲害的是Lexus NX在如此極端的環境下,仍然能自如行走;
Hamilton Ice Sculptors研究了3個月,經過多次嘗試後,決定在冰雕內加入透明的壓力結構板,用以支撐NX高達1800kg以上的車重。

終於,他們在零下負30度極凍環境下,用了144小時來打造幾可亂真的四條車胎,簡直是工藝極致啊!這4條車胎仲安裝在車上,更可以原地行走!看到這裡,服了吧?

TEXT/YT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