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壇紳士必備│Ermenegildo Zegna x Maserati限量皮革系列

無耐先剛介紹完Maserati GranTurismo特別版,身為車壇紳士,果份氣質就最深得車迷寵愛。但部車可…

無耐先剛介紹完Maserati GranTurismo特別版,身為車壇紳士,果份氣質就最深得車迷寵愛。但部車可以泊係車房、停車場或街,唔係下下入到室內,更加唔得時刻跟身,要隨時展現到這份品味,以下聯乘可能幫到你。成立於阿爾卑斯山區Trivero小鎮的Ermenegildo Zegna夥拍擁有海神之名Maserati的聯乘用「山盟海誓」去形容最為貼切。今次推出的限量皮革系列,更引證了美麗的事物在世上稀少而珍貴的道理。
 


 

兩個品牌同樣擁有純正意大利血統和保存了百年工藝的歷史,早前已先後推出Maserati Quattroporte Zegna Edition及Maserati Ghibli Zegna Edition限量車款。今次特別設計出的限量皮革系列,就是為了紀念彼此密切的合作。系列會係Ermenegildo Zegna指定全球旗艦店獨家發售,設計的靈感是Zegna的工匠早前為Maserati其中一款代表型號車廂座椅製作時,用上了棕啡色皮革與灰色真絲兩種顏色和料的配搭,從而引伸出今個限量皮革系列。

獨特的Nappa Bomber Jacket雙袖選用Zegna印有獨特圖案的真絲,併在優質牛皮上觸感柔軟又不失時尚。

特別版運動鞋則以手工打磨牛皮配Lanificio Zegna為Maserati特製的面料並綴有Maserati的標誌,低調卻能展現到是次系列由兩個品牌攜手創造。

限量皮革系列還有真絲圍巾、可摺疊的太陽眼鏡、手挽的牛皮旅行錢包,Maserati標誌鎖匙包及其他皮革配飾。

TEXT / Ting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