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戰白熱化 | 寶馬擬推9系撼平治S-Class Coupe

講起難兄難弟,車界之中一定係寶馬同平治兩大車廠啦,事關兩家德國車界鉅牌真係鬥到七彩,總之你出一部新車,我又出一…

講起難兄難弟,車界之中一定係寶馬同平治兩大車廠啦,事關兩家德國車界鉅牌真係鬥到七彩,總之你出一部新車,我又出一部黎迎擊你,不知不覺鬥了幾十年,到今時今日都仲鬥緊;作為兩個香港人最愛的品牌,基本上品牌一出新車,香港就會係街見到,這是常識吧。

話說早前平治推出S-Class Coupe,兩門的S-Class目標是大老闆市場,如果老闆貪玩的話,隨時一訂就兩三部,有見老闆級跑車咁大潛力,世敵寶馬點會執輸,於是有消息指寶馬正準備推出9系的雙門旗艦跑車,準備向S-Class Coupe抗衡。

消息透露新車名字為9 Series Coupe,眼利的朋友或者能發現,通常寶馬推出的Coupe車系都是以雙數為主,為何今次不是8 Series Coupe,而是9 Series Coupe呢?編輯估計除了想展示9系的旗艦地位外,更因為本身i8混能車已經用了「8」這個數字吧。

至於新9系有可能會用4.4公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更有機會推出油電合一的混能車,無論如何,一向以操作聞名的寶馬相信不會令大家失望吧?

置頂圖為BMW Pininfarina Gran Lusso Coupe

TEXT/JS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