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有細睇│ZTE Spro Plus 便攜投影機

有時候做人就是這麼「抵死」,用手機看影片時,又覺得螢幕太細,不夠過癮,買了一部平板回來,又會嫌整天拿著,手很辛…

有時候做人就是這麼「抵死」,用手機看影片時,又覺得螢幕太細,不夠過癮,買了一部平板回來,又會嫌整天拿著,手很辛苦,但放在桌上的角度又總是不太適合,總是要求多多。那我為大家介紹一下這部由 ZTE 出產的 Spro Plus 便攜式投影機,你可以說它是平板,又可以說它是投影機,隨你吧!總之你乘車、食飯、坐飛機時,可以把它當作平板電腦般捧於手心上,在家中、公司、酒店時,你又可以把它當作投影機把畫面放大並投射出來,與朋友同事分享,最重要自己都看得舒服嘛!既然是「Plus」,當然很多東西都比以前兩代有所提升,行走 Android 6.0 作業系統的它,擁有 8.4 吋的 Super AMOLED 屏幕,當選擇投射模式時,Spro Plus 具有的水平和垂直方向的梯形校正以及自動對焦功能,能夠做到不同角度投影,並在距離 2.4 米的地方投影出 80 吋的影像,比捧於掌心中的畫面大接近 10 倍。而且其以鐳射技術取代傳統燈泡投影,亮度比上一代 Spro 2 高出一倍。收音方面更能接收到 5 米範圍內的聲音,方便進行視像會議。不過這平板,不是,是投影機,不是⋯⋯算吧,總之它重 1kg,好像重了一點點,但勝在可以滿足我們這些又想這樣,又想那樣,不懂滿足的人。

TEXT/文仔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