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奧斯卡│賣萌篇──荷李活巨星回到未長大時

頒獎禮各大獎項花落誰家,未到最後一刻誰也說不準。只是無論是提名者、粉絲、定花生友都好緊張今屆奧斯卡。無他,就是…

頒獎禮各大獎項花落誰家,未到最後一刻誰也說不準。只是無論是提名者、粉絲、定花生友都好緊張今屆奧斯卡。無他,就是有話題性,就算無咩睇,都會講李安納度今年究竟有無影帝攞?最佳電影是 Mad Max: Fury Road、The Revenant,還是會是Spotlight或The Big Short跑贏?這裡無意分析,只是分析帖這陣子寫得多,資料收集時,無意找到今年入圍最佳電影的「兒童版」劇照!惡搞、賣萌當世代就最有市場,當中小孩與動物九成都無得輸,唔知教你在火星種薯仔的麥迪文邊返細路,有無有機會跑出?這個dontcallmeoscar的tumblr上載了不少小孩惡搞電影境景的劇照,並不是第一次玩的了,但正好食正奧斯卡,大家又分分轉帖。不只是成品,他們也會分享一些制作花絮,同樣有趣。而有拍開嘢都知小孩跟動物在片場是最難控制,當你看見這些劇照還原度如此高,就知雖然是賣萌,但也下了不少功夫。

TEXT/ TING
IMAGE/ INTERNET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