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老爺Volvo跑贏林寶堅尼細牛

看到標題,或者你會問這有可能嗎?一部1987年出產的老爺Volvo,是否仍可以駕駛?別看小Volvo,被譽為汽…

看到標題,或者你會問這有可能嗎?一部1987年出產的老爺Volvo,是否仍可以駕駛?別看小Volvo,被譽為汽車界Nokia的它,並非空穴來風;事關外國有人在E-Bay上買了V8引擎及渦輪增壓後,將零件換到1987年的Volvo上,在直路比試時,Volvo一下子就過了林寶堅尼的小牛跑車Huracan。

將Volvo的車蓋打開後,看到了一台6.0公升的V8引擎!而且又有渦輪增壓,令這部老爺車超犯規地擁有極高爆發力!

必須強調的是是,在香港不能擅自改車的,所以觀眾千萬不要貪得意呀!去片:

TEXT/JS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