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8部慶祝破紀錄│麥拿倫650S Nürburgring Record Edition

在2014年的紐柏林24小時耐力賽中,McLaren位於德國的經銷商Dörr Motorsport創下佳續,當…

在2014年的紐柏林24小時耐力賽中,McLaren位於德國的經銷商Dörr Motorsport創下佳續,當中車手Kevin Estre駕駛的McLaren MP4-12C GT3以單圈8分10秒921的優異成績,領先第二位2.5秒之多,為了慶祝這個賽果,廠方推出全球只有8部的650S Nürburgring Record Edition,品牌在全球擁有如此多車迷,但此車卻只有8部……

這部車以650S Spider為升級基礎,在外觀上換了源自MSO(McLaren Special Operations)的各式空力部件,包括前後下擾流、車側導風片等。

同時這部車寫上「8:10.921,24H Nürburgring 2014」的黃色字眼。

就連煞車裝置都用了黃色的特別版。

在內部的設置,全面採用大量的Alcantara麂皮/真皮內裝,佐以MSO專屬橘色安全帶、碳纖維飾版、橘色車縫線以及附有Kévin Estre簽名的紀念飾版。

至於在動力規格方面,此車仍舊維持650S Spider原有的M838T 3.8L V8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可至650hp,峰值扭力也有69.2kg-m的高標水準,百公里加速只為3.0秒,極速高達333公里每小時。

這部超跑的售價定為33萬歐元,但連稅後的價格到底為多少,以及香港會否出現呢?一切仍是未可知啊,只有8部的超跑,若有機會到港,一定會成為大新聞吧。

TEXT/JS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