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這隻神奇女俠很露骨
Jason Freeny的內臟骨骼模型

喜好這回事,其實很難解釋,即是例如你不會明白為甚麼會有人喜愛儲未開封的煙盒,難度貪煙盒的包裝夠恐怖?亦如這次要介紹的紐約藝術家Jason Freeny,他最愛的,就是把任何有名氣的角色模型大改造!而且改造的方向,也比較……有味道。

有味道就在於Jason Freeny喜愛以解剖方式,把模型的內臟與骨骼呈現出來,而這次他剛出售的就是超級英雄系列!當中有現在上映的Wonder Woman,Superman,Batman,Green Lantern和Flash!全部也有一種「請把我看真點」的感覺。內藏與骨骼本應有點嚇人,但我卻覺得非常攪笑有新鮮感!看表面的有甚麼意思,識看,當然要看其深深處嘛。不是嗎?

IMAGE/www.moistproduction.com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