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名牌演繹平靚正
ZUK Z2 Pro智能手機

LENOVO 旗下的手機品牌 ZUK 是去年才推出的新品牌,去年推出的 Z1 是它們的出道之作,來到早前,他們馬上推出第二代機款 Z2 Pro,沒甚麼特別,它沒有甚麼能「機」所不能之處,只是擁集合了眾家之長成了旗艦級的怪物手機,卻擁有 iPhone 一半也不到的價格,仲唔贏晒?

外形上,Z2 Pro 為 5.2 吋螢幕設計,機背為 3D 弧面玻璃設計,設計的簡約與務實是大家偏好的。所以它不是走華美風吸引大家的,真正的必殺技還是在於其優秀的性能,它採用了暫時無敵手的 Snapdragon 820處理器,令它的性能可以發揮到極限,連大牌 Samsung S7 也是採用它的,信心保證。它更擁有最高 6GB LPDDR4 RAM 和 128GB UFS 2.0 儲存空間,內置多種感應器,如重力感應器,3 軸陀螺儀,3 軸磁力感應器,距離感應器,環境光感應器,心率血氧感應器,壓力高度感應器,紫外線感應器,霍爾感應器和 GPS 場景定位等,又具有 1,300 萬像素 f/1.8 大光圈設計,支援光學防震,前置鏡頭則為 800 萬像素 f/2.0 光圈。講咁多咩感應咩定位則係點?唔係要大你,其實我都識唔晒,只係知道不單功能繁多,生活更多樂趣外,它拍攝的效果在這些感應及定位下,更流暢穩定,比 iPhone 6 更強,唔信睇下片!其餘的大至支援最新的 Cat 6 LTE 網絡、支援雙 nano SIM 卡,小至其指紋感應功能擁有自我學習算法,支援濕手解鎖等,好的功能一一在這機中,簡直好比其他品牌的旗艦機款,但有一樣東西是 Samsung、Apple 也做不到的,就是如此怪獸級的超級手機,也不過是大約港幣 3 千多,你說,如此高的性價比,輸的點在哪?畢竟「新牌仔」不打性價比,把實力傾巢而出,爭取目光,很難在這幾乎被某兩三家手機品牌壟斷的市場中站住腳。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