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民版Virtual Reality骰仔
武田玲奈

又是VR,虛擬實境裝置已經成為電子廠牌在清單上大力研發的must have item,其中聽得最多消息動向的就…

又是VR,虛擬實境裝置已經成為電子廠牌在清單上大力研發的must have item,其中聽得最多消息動向的就是 GoPro,廠牌去年推出以16台Hero 4組成的360度全景拍攝相機GoPro Odyssey,好像人造衛星又或是圓形足球場一樣,除了外型夠誇張,它的定價亦相當嚇人,以1.5萬美元的價格成為VR攝錄機的霸王。最近GoPro終於照顧一下「平民」,推出了一款外型像骰子般的GoPro Omni,每一面都配有一部Hero 4相機,在拍攝時,6 個相機將同步拍攝,可以通過software拼接成360度映像。最貼心的是用家可以選擇已搭配好6台Hero 4相機的Omni,又或單純選擇Omni支架,安裝三部GroPro相機玩180度都不錯。此套件(這粒骰)的詳情和定價有待公佈,欲加入VR行列的要留意一下了。

 

TEXT / TIM
IMAGES / GOPRO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