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炸機之選
Sony SRS-XB2無線喇叭

不經不覺已經立夏,又是準備跟陽光玩遊戲的時候,在床下底將沙灘墊人字拖找出來之際,正苦惱著應該帶些甚麼來「炸機」,單靠手機的所謂喇叭播歌根本完全不行?即使是一般流動喇叭,也未必夠力…

Sony推出這款防水濺便攜無線喇叭SRS-XB2,又輕又Sharp之餘,還標榜配備Extra Bass強勁重低音,雖然機身細小音色卻雄渾有力,成為即將去跟陽光玩遊戲的最佳配件。SRS-XB2具備防水濺規格達IPX5標準,於大部份戶外環境以至夏日泳池派對中播放音樂都不怕弄壞。無線喇叭重量只有480克,長度也不過20厘米,即使用手拿著去沙灘也不麻煩。它配備新研發的42毫米全音域揚聲器單元,特強磁鐵能輸出純淨重低音,加上電池可提供特長使用時間達12小時,可享受無間斷的高質音樂播放。SRS-XB2備有多種色彩,包括黃色、藍色、紅色、卡其色、深綠色及黑色,售價也只不過HK$780,如果苦惱著買甚麼無線喇叭帶去戶外的話,這個實在沒有不入手的理由。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