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統機迷必備│Gamevice隨身手制

自從手機的touch screen廣泛普及後,每個人用手機玩遊戲都是在熒幕上指指點點,我想也無人記起joyst…

自從手機的touch screen廣泛普及後,每個人用手機玩遊戲都是在熒幕上指指點點,我想也無人記起joystick的手感了。然而,有些遊戲的確非要用上joystick不可,譬如說street fighter吧,沒有joystick,縱使畫面如何細膩,即使許多遊戲都是免費下載,在touch screen上玩起上來卻是食之無味。這款名為Gamevice的遊戲手制,專門為iPhone而設,最正的是手掣採用了摺疊式設計,不用的時候可以將其對摺,非常小巧,更加方便攜帶。據說這款Gamevice的操作手感相當不錯,能提供有如街機手制般的流暢體驗,它同時更支援Apps Store上超過700多個的iOS遊戲,加上價錢只不過HK$798,買來過過手癮也無妨。有興趣可到Apple Store看看。

 

TEXT / TIM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