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形狀百變地毯 | Stone Rug by Dominik Raskin

想在家中角落加點藝術感,只要動動腦筋就行了。好像這張由孟買設計師Dominik Raskin設計的最新作品「s…

想在家中角落加點藝術感,只要動動腦筋就行了。好像這張由孟買設計師Dominik Raskin設計的最新作品「stone rug」(石頭地毯),表面看起來就好像平平無奇的一張地毯,但是當隨意地把地毯折起時,地毯表面會形成凸凹的「山谷」形狀,頓時增添藝術氣息。stone rug由多塊飾片拼接而成,每塊飾片都由非常薄的一層石材和底層玻璃纖維配襯​​組合而成,非常堅固耐用,同時又保留了表層軟石的天然成分。當折起地毯時,形成了非常出人意料的幾何岩石變形效果,只要隨意一折,就能夠立即變為藝術品,不過要留意的是,將它折起來的時候,走路時不要被它絆倒啊。

 

TEXT / TIM

IMAGES / dominik raskin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