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拍照其實很簡單
Moment全方位手機殼面世

在一個「相機行先」的世代,我們不論在甚麼場合之下都會拍下照明,上載到不同的社交平台與朋友「分享」生活,所以我們對手機的拍攝功能愈來愈重視,不過卻引伸出一堆配件,其實用手機拍出好照片可以很簡單。

自問不是一個專業攝影師,所以單反從來都不會出發在我的購買清單之中,加上喜歡外旅的我從來都以輕俾為主,更不會帶一部沉甸甸的相機同行,所以手機拍攝亦成了現市人所取的生活方式。不過在執拾行李期間才驚覺外置充電器、外置手機拍攝鏡頭、電線等一大堆東西,才知道自己也是活在自我欺騙中,所以來自美國的設計公司Moment,就用一個手機殼解決外置鏡頭和電源問題,讓大家更可以簡單上路了。

 

其實坊間已經存在不少擁有充電功能或是外置鏡頭的手機殼,但將兩者融合為一實在少有。針對最新的iPhone 7和iPhone 7+而設計的手機殼,為大家節省帶那堆配件的煩惱。還好內置2,700mAh或3500mAh電池容量的手機殼,不會令手機變得厚重,拎用家拍攝的時候仍然得心應手。官方更開發專用app來開關外置電池以及觀察剩餘電量。

 

同時支援iPhone 7和iPhone 7+的雙鏡頭的外置鏡頭槽,方便用家換鏡頭,為了提高拍攝時的體驗,手機殼安裝上模仿相機的拍照按鈕。如果還沒有換iphone 7 的朋友,其實都可以選擇Moment其他推出的外置鏡頭,讓自己拍出來的照片可以呃更多like吧!

PHOTOS/INTERNET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