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男魅力
三大裸色系配搭指南

如果你有留意開男士時裝潮流的趨勢,就一定知道「裸色系」已經開始在歐美時尚圈子冒起來,男士可能覺得偏向粉色的「大地裸色系」有點女性化,但其實只要根據自己的身材、配搭方式,都可以襯出型格。

裸色系一:裸啡系

在「裸色系」中最常見的可說是「裸啡系」,其實隨著大地色系的配搭演變,「裸啡系」已經不是女士們的專利顏色。最簡單的配襯就當然是以全身裸色為造型,只要上身和下身選擇深淺不同的色系,再選擇較特別的剪裁、材質和設計,整體出來就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裸色系二:裸灰系

「裸灰系」的服裝的確存在一點配襯的難度,不過要記得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裸灰系」是適合任何一種膚色!對於不喜歡色彩鮮艷的人,又不想全黑示人,裸灰就是一個最好的選擇。就算近年充滿街頭運動風的人氣單品:灰系棉質運動褲都可以配襯出來,非常方便。

裸色系三:裸啡灰系

追求進階一點的男士,何不將兩都混搭來穿?將兩者的優點集於一身,同時可令自己的造型更具層次。要留意的是因於裸色系讓人有種「乾淨、簡單」的感覺,所以衣服的細節就會被放大,人們亦不其然的注意衣物的用料、剪裁,所以其實配襯的時候就更加用心。

PHOTOS/INTERNET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