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大熱復古風
必備90年代懷舊街頭運動服

近日天氣開始回暖,也是時候開始收拾一下衣櫃裡厚重的衣物,將色彩帶回來準備迎接春夏。原來今季大吹復古風,街頭運動服當然就是少不了的復古元素,American Eagle Outfitters推出一系列以現代復古、懷舊運動及搖滾民族風格的服飾,大叫一聲「我敢我行」!

AEO的春季男裝注入濃濃的復古元素,精簡的設計帶出自然和自信的獨特風格。春季男裝注入復古元素,以精簡的復古設計帶出自然和自信的獨特風格。衫印上色彩豐富棕櫚樹圖案,帶出80年代的春日情懷。簡約的浸染T-shirt,漸變效果輕易配搭出獨特造型。而冬季掀起的軍事風格熱潮延續至今季,簡單以素色T-shirt配上迷彩外套即可型格出門。

男士必備的愛牛仔單品,AEO今季以一系列復古色調為男士帶來驚喜造型。同樣運用大理石紋理、瀝青灰、黑色、石磨漂白,輕鬆塑造復古感覺。另外,充滿玩味的破補(Rip and Repair)設計亦為造型增添強烈的層次感。破爛短牛仔褲(Rip Shorts)褲腳撕邊的設計令造型昇華,滲出輕鬆的街頭風格。

休閒服及運動服亦是少不了的元素,扯布褲質料涼爽舒服,非常適合春天的天氣。除了百搭的黑色、墨綠及卡其色,今季更加入清新的粉紅和薄荷綠色,上身配搭裇衫或毛衣,塑造健康斯文的形象。長袖運動衫及運動褲(Track Pants)以簡樸的黑、白、灰為主調,同樣為造型添加復古感覺。物料方面,採用輕巧而保暖的抓毛,突顯春夏那份活力。

 

PHOTOS/American Eagle Outfitters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