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件衫就進化︱LG G5 手機

LG 的手機的確處於一個相當尷尬的地位,你說它不好用嗎?絕對不是,基本上自從 G2 開始,很多用家都給予高度的…

LG 的手機的確處於一個相當尷尬的地位,你說它不好用嗎?絕對不是,基本上自從 G2 開始,很多用家都給予高度的評價,但總是叫好不叫座,單從銷量而言,總是未能令 LG 躋身一線之列,可惜可惜!但 LG 最近宣佈的最新手機 G5 卻似乎可以重燃希望,雖然有點破斧沉舟,「死就死啦」的感覺,但其換件衫就能優化功能的概念頗有新意。

機身的最下方便是更換模組的設計,只要輕按機側鍵,即可連同電池拿出,並更換其他功能模組。而其中一套衫便是 LG 聯合 B&O Play 一同打造的 Hi-Fi Plus DAC 模組,換上新衫後,音樂效果明顯提升,音質變得更通透、清徹、穩實;而另一模組是一款內置了 4,000mAh 電池、兩段式快門鍵和變焦撥盤的 Cam Plus,具有快門、錄影以及 Zoom in/out 轉盤功能,操作更方便與專業。暫時 G5 只得這兩套衫可供進化,未來會發展出怎樣功能的模組,品牌亦未有確實說法,但這概念確是打破了手機公式化的悶局,非常過癮!看來這次 LG 要好好把握機會,能否紅機又紅朵睇今鋪了!

TEXT/阿文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