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蘋果機│Fitbit The Blaze智能腕錶

拜早前的Apple Watch所賜,衍生了一連串的周邊設計產品,把智能腕錶變為一眾潮人的配襯恩物。以往品牌推出…

拜早前的Apple Watch所賜,衍生了一連串的周邊設計產品,把智能腕錶變為一眾潮人的配襯恩物。以往品牌推出的智能腕錶型號總是欠缺眼緣,即使價格再平也未有心動。然而,最近Fitbit推出了千呼萬喚的The Blaze智能腕錶,配備有彩色屏幕,更可像Apple Watch 般自訂錶面配置,亦有時鐘、更準確的實時心率指示等基本配備,同時配備內置GPS及智能提示功能,最重要的是錶帶也可以隨意替換,皮帶又得鋼帶也好,怎樣看也好順眼。The Blaze現在可於Fitbit官網以US$199預訂。假如Apple Watch想一直獨佔智能腕錶市場的話,相信後起之秀也只會愈來愈強,作為消費者的我們就有更多好的選擇。

TEXT / TIM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