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線型玻璃加金屬機身│Samsung Galaxy A5/A7智能手

新年伊始,想有點新轉變,最貼身的可能是換過部新手機吧。適逢Samsung最近推出兩款智能手機,就以2016為名…

新年伊始,想有點新轉變,最貼身的可能是換過部新手機吧。適逢Samsung最近推出兩款智能手機,就以2016為名——Galaxy A5 (2016)及A7 (2016),可以考慮換換手機犒賞自己一年來的辛勞。Galaxy A5及A7配備型格設計及多款強大功能,屏幕尺寸分別為5.2吋及5.5吋,底面均採用堅固的2.5D Gorilla Glass第四代玻璃製作機身,配備FHD Super AMOLED屏幕以及超薄的邊框設計,握上手感覺相當舒適,加上如此亮麗的屏幕,拿起它真的不想放手。在拍攝功能方面,手機繼續發揮卓越的相機效能,A5及A7配備高質素的500萬像素前置及1,300萬像素後置鏡頭,配合新增光學防手震系統,無須擔心因手震或拍攝移動的景物時令影像模糊,加上最大光圈為F1.9的鏡頭,即使在低光或黑暗的環境下,也只需要按一個制,就能輕鬆捕捉細膩影像。Galaxy A5備有金及黑色,而A7則備有金、粉紅金及白色以供選擇。Galaxy A5(2016)(16GB)售價﹕HK2,898 / Galaxy A7 (2016)(16GB)售價﹕HK3,298。

 

TEXT / TIM
IMAGES / SAMSUNG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