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戰迷召集│Kickstarter集資出C-3PO及白兵藍牙喇叭

自 1999 年星球大戰首部曲面世,十多年來有不少圍繞星戰的相關產品推出,最近在 Kickstarter 就發…

自 1999 年星球大戰首部曲面世,十多年來有不少圍繞星戰的相關產品推出,最近在 Kickstarter 就發起了一個有關星戰產品的最新項目,那就是由設計團隊 AC Worldwide 推出的 C-3PO 和白兵 Stormtrooper 頭像無線藍牙喇叭,產品已由 LucasFilm 和 Disney 公司經批准許可作為星球大戰官方商品。

 

這兩款頭像喇叭設計及製作得相當仔細,其中 Stormtrooper 的款式更帶有實際通風口,單是放在桌上,也很難估計它是喇叭,在有如模型的外表下,它配備有 2.1 音響系統,集合立體聲和重低音配置,加上其 12 吋(30厘米)高的外型設計以及採用主電源或內置充電電池的配置,相當便於攜帶。好消息是星戰迷不用等太久,皆因有關產品在 Kickstarter 上集資短短3日後,就已經成功獲得大財團出資支持,原定明年 1 月推出。價格方面,白兵及 C-3PO 兩種款式各售 99 英鎊(約 $1,167 港元),更分別設有玫瑰金及白金色限定版本,每款售 499 英鎊(約 $5,882 港元)。

 

TEXT / TIM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