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最輕摺車│Hummingbird Bike@Kickstarter

生活在香港,不是說不想環保,個人是好想以單車代步的,但即使如何細小如何方便的摺疊單車,揹上身走路,揹得久了都真…

生活在香港,不是說不想環保,個人是好想以單車代步的,但即使如何細小如何方便的摺疊單車,揹上身走路,揹得久了都真的會累,而且市中心沒有單車專線,分分鐘揹著的時間比落地踏的時間還要來得久。然而,最近面世的這款Hummingbird Bike,它的重量只有 6kg,是現今世上最輕的摺疊單車,最吸引的是它的摺疊方式,可以由上至下將車輪收起,比起將車身對摺快得多啊。

這款Hummingbird Bike由兩位英國設計師Petre Craciun與Ligia Stan設計,全車採用碳纖維打造,單車重量僅為6公斤,簡單地只要用一隻手指就能將車身提起摺疊。無論是大大小朋友,都可以輕易騎著它去任何地方,對於城市人更是代步的好工具,有了它即使如何於地鐵上上落落都可以極速收納。目前此產品正在Kickstarter集資。

 

 

TEXT / TIM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