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刪相最後通牒!
自動同步照片需轉至Moments App

相信大家都習慣了用facebook作相片儲存平台,同時可以打卡「呃like」,不過最近Facebook就有新宣佈,系統可能自行將你部分相片永久剷除…

於2012年的時候facebook推出了手機app自動同步上傳相片的功能,令不少的用戶依賴作為相片儲存平台,官方於近日就公告facebook將決定取消此功能,由另一個「Moments」的app代替。不過大可以放心,這項新改動只針對透過同步上傳相片的用戶,其他直接在facebook上分享的相片及影片並不會受到影響。

現時有部分使用自動同步功能的用戶已經收到通知,表示必須使用「Moments」來處理新同步的照片,如在7月7日前不登入這個新app,原本已同步的相片會被永久刪除。

如果大家不選擇使用新app的話,可以利用「下載相簿」功能自行將相片備份。但要記得7月7日前完成動作,否則就與所有上傳相片講拜拜!

 

下載「Moments」

iOS的用戶

https://itunes.apple.com/app/id991346515

Android的用戶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facebook.moments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